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

貝米創業專班課程學員分享



貝米網路行銷創業專班手把手簽署與分享


點我 了解貝米網路行銷創業專班
您的姓名: 游〤蓁
我是否願意遵守手把手成功契約之規定:  一定要
想給「貝米網路行銷創業專班」的一句話: 感謝你們的手把我們帶往成功之路!
您的姓名: 陳〤維
我是否願意遵守手把手成功契約之規定:  一定要
想給「貝米網路行銷創業專班」的一句話: 成功在貝米
您的姓名: 鍾〤湘
我是否願意遵守手把手成功契約之規定:  一定要
想給「貝米網路行銷創業專班」的一句話: 我要成功
您的姓名: 林〤伃
我是否願意遵守手把手成功契約之規定:  一定要
想給「貝米網路行銷創業專班」的一句話: successful
您的姓名: 李〤君
我是否願意遵守手把手成功契約之規定:  一定要
想給「貝米網路行銷創業專班」的一句話: 1個月後找到一百位合作夥伴
您的姓名: 余〤英
我是否願意遵守手把手成功契約之規定:  一定要
想給「貝米網路行銷創業專班」的一句話: Made in Taiwan~夯在中國!!
您的姓名: 劉〤秋
我是否願意遵守手把手成功契約之規定:  我要再想一想
想給「貝米網路行銷創業專班」的一句話: 請繼續加油!
您的姓名: 洪〤杰
我是否願意遵守手把手成功契約之規定:  一定要
想給「貝米網路行銷創業專班」的一句話: 謝謝講師群,辛苦了!
您的姓名: Sherry
我是否願意遵守手把手成功契約之規定:  一定要
想給「貝米網路行銷創業專班」的一句話: 早睡早起身體好!!!!!!!感謝Gino!!!!!!!!
您的姓名: 蘇〤智
我是否願意遵守手把手成功契約之規定:  一定要
想給「貝米網路行銷創業專班」的一句話: 希望在貝米行銷專班,能賺到網路創業的第一筆資金!
您的姓名: 許〤青
我是否願意遵守手把手成功契約之規定:  一定要
想給「貝米網路行銷創業專班」的一句話: 希望透過這個專班的講師群一步一步地教導能夠讓學員賺到錢
您的姓名: 陳〤龍
我是否願意遵守手把手成功契約之規定:  一定要
想給「貝米網路行銷創業專班」的一句話: GOOD!!
您的姓名: 陳〤龍
我是否願意遵守手把手成功契約之規定:  我要再想一想
想給「貝米網路行銷創業專班」的一句話: 果然是有在進步的大公司
您的姓名: 彭〤琳
我是否願意遵守手把手成功契約之規定:  一定要
想給「貝米網路行銷創業專班」的一句話: 很棒的課程非常值得學習 也感謝講師們無私的分享   感恩
您的姓名: 〤巧
我是否願意遵守手把手成功契約之規定:  我要再想一想
想給「貝米網路行銷創業專班」的一句話: 很棒助的課程設計,希望真正能幫助到渠道商
您的姓名: 何〤雄
我是否願意遵守手把手成功契約之規定:  一定要
想給「貝米網路行銷創業專班」的一句話: 一個『超級棒』的網賺技巧。
您的姓名: 李〤心
我是否願意遵守手把手成功契約之規定:  一定要
想給「貝米網路行銷創業專班」的一句話: 手把手 成功在我
您的姓名: 陳〤樺
我是否願意遵守手把手成功契約之規定:  我要再想一想
想給「貝米網路行銷創業專班」的一句話: 超越同業,創造佳績
您的姓名: Eric Cheng
我是否願意遵守手把手成功契約之規定:  一定要
想給「貝米網路行銷創業專班」的一句話: 手把手邁向網賺成功之路
您的姓名: 王〤龍
我是否願意遵守手把手成功契約之規定:  一定要
想給「貝米網路行銷創業專班」的一句話: 一定成功,賺大錢
您的姓名: 葉〤貞
我是否願意遵守手把手成功契約之規定:  一定要
想給「貝米網路行銷創業專班」的一句話: 全力以赴 設定目標 目標要高 加油 ! 加油 !
您的姓名: 賴〤幼
我是否願意遵守手把手成功契約之規定:  一定要
想給「貝米網路行銷創業專班」的一句話: 謝謝給我們這麼有料的平台!
您的姓名: 劉〤明
我是否願意遵守手把手成功契約之規定:  一定要
想給「貝米網路行銷創業專班」的一句話: terrific class. i'm rooting for you
您的姓名: 楊〤東
我是否願意遵守手把手成功契約之規定:  一定要
想給「貝米網路行銷創業專班」的一句話: 感謝您的付出~我們會努力學習
您的姓名: 洪〤豪
我是否願意遵守手把手成功契約之規定:  一定要
想給「貝米網路行銷創業專班」的一句話: 加油!一起成功
您的姓名: 李〤萍
我是否願意遵守手把手成功契約之規定:  一定要
想給「貝米網路行銷創業專班」的一句話: 老師很棒
您的姓名: 張〤任
我是否願意遵守手把手成功契約之規定:  一定要
想給「貝米網路行銷創業專班」的一句話: Nice
您的姓名: DRAGON
我是否願意遵守手把手成功契約之規定:  一定要
想給「貝米網路行銷創業專班」的一句話: 兵無常勢,水無常形,能因敵變化而取勝,謂之神


點我 了解貝米網路行銷創業專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